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工商联: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切实服务好民营企业

2021年12月03日09:4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近日,呼和浩特市工商联组织召开直属商协会、重点企业代表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肩负起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广大民营企业,切实服务好民营企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进的力量,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和伟大经验,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鲜明的态度、务实的行动、高效的工作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埋头苦干,创新发展,推动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