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保民生 强监督 让百姓安全过冬

2021年11月25日15:1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纪委工作人员与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突泉镇育文社区,对用户侧设备及电表安装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向社区群众讲解安全用电的注意事项和常见的故障处理方法。

“张大爷,您对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的办电服务还满意吗?办理业务过程中工作人员是否及时解答您的问题?”纪委工作人员细心询问。

“工作人员很热情,安装很及时,还帮我检查了家里的用电设备,让我享受了周到、贴心的供电服务。”张大爷笑着说。

为了让广大用户安全过冬,国网突泉县供电公司聚焦“双碳”目标,主动对接当地政府,积极推广网格化综合服务,优化“网上办”“就近办”和“阳光业扩”,大力推广“网上国网”APP,同时积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用户侧排查安全用电隐患,保证用户日常用电安全,让百姓放心过冬。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活动94次,开展纪委监督行动9次,共发现用户侧安全隐患42处。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在畅通服务渠道的基础上,完善服务项目建设督导问责机制,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客户经理制和效能督办制,特别是民生服务问题,实行跟踪管理为广大用户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持续推动提质增效。(李金巍、于小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