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双拥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2021年11月24日08:54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1月23日,通辽市双拥工作表彰大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表彰奖励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双拥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方玉东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勇主持。通辽军分区司令员闫德峰参加。

  会上,授予市委办公室等47个单位“全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授予科尔沁区人民武装部等14个单位“全市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称号;授予包兰芳等56名同志“全市爱国拥军模范个人”称号;授予丁金中等9名同志“全市拥政爱民模范个人”称号。科尔沁区政府、武警通辽支队作代表发言。

  方玉东指出,近年来,通辽市各级党委、政府和驻通辽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力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军民融合发展持续深化,服务大局能力显著增强,双拥工作成绩亮点纷呈。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正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战略任务和发展任务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最广泛地动员凝聚起广大军民意志,努力推动全市双拥工作实现新跨越。要“围绕形势任务”抓双拥,“坚持问题导向”抓双拥,“深化军民融合”抓双拥,牢固树立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的理念,发挥优势、携手共进、共同发展,推动双拥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紧扣目标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明确职责分工,创新制度机制,努力形成领导重视、部门参与、军地互动的双拥格局,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直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各旗县市区分管领导和驻市军警部队领导,受表彰的部分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王诺敏)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