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和林格尔新区:奋力开创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2021年11月19日15:4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和林格尔新区将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把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改革开放作为新区的生命线和价值所在,只争朝夕,奋力开创新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区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历史自信和责任担当加快完善绿色规划体系,打造示范工程,全面夯实绿色发展根基;将以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内蒙古枢纽数据中心集群为抓手,倾力建设“中国云谷”,努力把数字经济打造成为千亿级产业集群。在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方面,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联审联办制”,进一步压缩审批事项和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同时积极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储备,确保项目建设有充足后劲。(记者 刘丽霞)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