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2022年高考报名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完成现场确认

2021年11月11日08:5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鉴于当前疫情态势,为确保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内蒙古2022年高考报名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完成现场确认。

  据了解,内蒙古2022年高考报名工作将于11月16日9:00至11月27日18:00进行,所有考生均要在此期间完成网上预报名、网上缴费和现场确认等报名手续。按照部署,考生报名地点的选择仍按照《关于做好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疫情高风险或中风险地区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可安排考生进行线上确认,即考生网上提交电子照片、审核材料电子图片,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审核考生提交的电子材料,代替现场确认,也可安排现场确认。疫情低风险地区旗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可安排身处或途经疫情高风险或中风险地区的考生进行线上确认,其他考生可安排现场确认。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要求,各地线上确认时,务必严格履行审核程序,不得减少审核环节,不得降低审核标准,确保高考报名工作质量。(记者 刘志贤)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