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内蒙古:齐心协力 共同战“疫”

鄂尔多斯第二批援额抗疫党员民警辅警出征

2021年11月02日10:45 | 来源:平安内蒙古
小字号

10月30日晚,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为第二批援额抗疫党员民警辅警举行出征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闻何参加出征仪式并讲话。

高闻何在出征仪式上表示,市公安局按照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的统一调度,先期组织100名党员民警辅警援额抗疫,他们冲在一线、守在一线,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他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自治区公安厅党委的肯定。

高闻何指出,第一批援额警力同步承担额济纳旗滞留旅客转运健康监测任务,援额警力急需增援,市局在周末发出紧急动员令,不到2小时,12名民警辅警和抗疫物资便集结完毕,整装待发,充分体现了鄂尔多斯公安民警辅警的大爱和担当。我们要带着鄂尔多斯广大公安民警辅警、鄂尔多斯人民的深情厚谊,全力投身抗疫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高闻何强调,希望参战的民警辅警到岗后勇担责任使命,服从统一安排,积极做好重点区域看护、治安巡控等工作;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提醒同志们在防控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做好群众工作,用自己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专业素养展现鄂尔多斯公安良好形象。

出征仪式结束后,高闻何与参战的党员民警辅警一一亲切握手告别,目送出征队伍登车远行在夜色中。目前,鄂尔多斯公安机关累计派出2批次共120名警力参与援额抗疫一线。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