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呼和浩特巴彦淖尔路主线桥梁沥青摊铺完成

2021年11月01日16:40 | 来源:呼和浩特新闻网
小字号

11月1日上午,在震耳欲聋的机械轰鸣声中,由中国铁工投资建设集团城市建设公司承建的呼和浩特市巴彦淖尔路改造提升工程主线沥青摊铺施工全面完成,该施工段是本工程重点难点部位,也是巴彦路主线桥梁最后一个施工段,为年底巴彦路主线顺利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自项目开工以来,面对工程体量大、工期紧、交通导改复杂等诸多困难。项目部本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以客观为借口”的原则,超前策划、精心部署,细化工程各项节点目标;深入施工现场,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快速形成大干局面,为决战决胜四季度吹响冲锋号。

巴彦淖尔路改造提升工程作为呼和浩特市快速立体交通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0.43千米,是贯穿呼和浩特市南北交通主干道重要的桥梁纽带。本工程建成后,对提升呼和浩特市现代化水平,扩大城市的辐射和吸引力,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鹏飞)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