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进出口银行内蒙分行集中开展“新网银宣传月”活动

2021年11月01日12:1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大力开展“新网银宣传月”宣传活动,重点对该行5月优化上线的新网银系统进行宣介。据悉,该系统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金融服务,客户可以足不出户轻松办理业务,并可查询下载相关信息,享受便捷、及时的金融服务。小微外贸企业可通过企业网银轻松在线申请贷款,系统自动审核,资金快速到账。可以有效满足企业短、频、急的融资需求。

该行依托网络,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微博等传播形式,积极转发新网银相关内容,扩大阅读受众范围;将网银宣传折页在分行营业场所显著位置摆放,引导临柜客户领取阅读;同时利用银企高层互访、客户经理开展业务的有效时机,主动对客户开展宣传和操作指导工作。

此次“网上银行业务宣传月”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齐头并进,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材料,对网银知识进行了介绍和讲解,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孙梦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