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红十字会筹集接收捐赠款物2331.12万元

2021年10月30日07:4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10月29日举行的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9日至10月29日15时,自治区红十字会共筹集接收捐赠款物2331.12万元,这些款物将助力重点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发生后,自治区红十字会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争取并主动接收社会各界抗疫捐赠款物,筹集到的款物已经陆续送往疫情重点地区,支持当地防疫工作。

  据自治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芳介绍,这些爱心捐赠,既有慷慨解囊的大中企业,也有肝胆相照、同心抗疫的政协委员,还有心系群众、真情奉献的爱心人士,不仅体现了社会各界的责任担当,更彰显了北疆儿女的守望相助,大大提升了亮丽内蒙古的文明标尺,凝聚起共担风雨、共克时艰的深厚情意和磅礴力量。

  下一步,自治区红十字会将进一步广泛动员社会爱心资源,尽快落实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援助内蒙古价值百万元的第二批物资,及时给予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人道关爱,全力以赴支持重点地区疫情防控。(记者 冯雪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