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常培忠深入和林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时强调

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

2021年10月28日18:1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0月2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不打招呼深入和林县,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信访工作。他强调,和林县要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堵漏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层层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

常培忠一行来到和林县盛乐经济园区上土城村,详细询问该村核酸检测开展情况,了解村民是否应检尽检及网格员发挥作用情况。他强调,在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中,要压实责任,补齐基础工作的短板,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不漏登、不漏检,应检尽检。

在昭君道社区,常培忠一行详细了解了当前疫情防控措施及人员配备、摸底排查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做好重点人群管理、物资保障工作,强化应急处置,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维护群众生命健康。

常培忠一行还听取了和林县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及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部署,做到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 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压实工作责任,做好重点地区第二轮核酸检测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要合理摆布时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经济社会工作。要把信访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人民满意的目标导向,采取过硬措施,化解信访案件,努力让群众满意。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晓帆陪同检查督导。(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