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阿拉善盟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通报全员核酸检测结果

2021年10月23日08:2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23日电 (赵梦月)10月22日下午,内蒙古阿拉善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通报了阿拉善盟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和确诊病例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介绍,截至10月22日7时,额济纳旗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31097人,共检出6例阳性,其余结果均为阴性。阿拉善左旗21日启动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119796人,结果均为阴性。阿拉善右旗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15676人,结果均为阴性。阿拉善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采样32571人,已出结果15977人,均为阴性。孪井滩生态移民示范区采样检测14950人,出结果12000人,结果均为阴性。

针对网民反映额济纳旗前两轮核酸检测工作中的问题,已进行专题研究解决,制定优化工作流程。额济纳旗已于10月22日8:00启动第三轮核酸检测,对采样点设置和排队时间的问题,根据管控区、封控区划分,设置了4个固定采样点和37个流动采样点,已通过中国额济纳、健康额济纳微信公众平台公布了采样点。各采样点根据人员分布情况配备了医护人员、社区、志愿者、包联干部等。对核酸检测报告问题,健康阿拉善平台及时公布核酸检测结果。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