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教育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督导

2021年10月21日21:2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开展实地调研。人民网 富丽娟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21日电(富丽娟)10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刘剑夕一行到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督导。

座谈会现场。人民网 富丽娟摄

指导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的推进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

刘剑夕对前一阶段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总体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意见。指导组还深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考生服务大厅、自治区教研室的同频互动教室、自治区高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学生就业服务大厅等场所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实施高考学生服务提质行动、打造优质课程资源平台、组织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行动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和实践成效。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厅长成涛,教育厅党组成员、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李盈,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有关工作人员,自治区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和实地调研。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