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通辽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1年10月19日09:15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0月1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石继安带领调研组来通辽市就2020年以来新增专项债券资金发行使用情况和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通辽市相关情况汇报,并与通辽市各部门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和讨论。

  调研组指出,通辽市在专项债券资金发行使用运营管理、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做好项目储备工作,把握好国家政策变化,提高专项债券资金使用效率。坚持对专项债券的“借、用、管、还”实行全过程监控,拓展监督深度,加大监督力度,硬化预算约束。强化基础管理工作,坚持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统一,切实做好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抓紧编制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进一步做好自然资源资产清查工作,切实摸清底数;完善国有资产报告制度等相关制度,理顺监督管理体制,加强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监督管理,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王晓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