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母亲河畔的中国】讲好黄河故事 “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内蒙古

2021年10月16日21:2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采访团成员现场合影。祁鑫摄

人民网鄂尔多斯10月16日电(刘艺琳)10月16日,“母亲河畔的中国”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内蒙古。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委网信办、山西省委网信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山东省委网信办、四川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委网信办、甘肃省委网信办、青海省委网信办、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中国新闻网主办。

10月16日至18日,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中国台湾网、环球网、未来网、腾格里网、正北方网等中央和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的编辑记者,将走进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康巴什区、乌审旗等地,围绕传承弘扬黄河文化、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采访报道,共同讲述新时代背景下母亲河畔的内蒙古故事。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