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全国短视频创作者大会在康巴什举行 

2021年10月11日11:5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10月10日,由康巴什区人民政府、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鄂尔多斯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共同举办的DOU来“瑰丽之都康巴什 大美绿城伊金霍洛”全国短视频创作者大会暨鄂尔多斯市直播电商大赛在鄂尔多斯市开幕,1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抖音短视频创作者与知名专家、行业智库齐聚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和伊金霍洛旗,共同探索为期三天的两地文旅行业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刘宏宇 摄

康巴什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说,DOU来“瑰丽之都康巴什 大美绿城伊金霍洛”全国短视频创作者大会暨鄂尔多斯市直播电商大赛为康巴什文化旅游事业增添了新活力,注入了新动能,今后将有信心利用好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进一步提升康巴什文旅产业的竞争力和城市品牌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康巴什、关注康巴什、走进康巴什、爱上康巴什,共迎网络新时代,共创产业新未来。

大会现场。刘宏宇 摄

来自全国100位抖音短视频创作者将在本次活动中用独特的视角,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康巴什绚丽深秋下的壮美。后续,抖音平台还将通过系列活动,激发更多创作者灵感,对康巴什、伊金霍洛网红城市形象进行立体化推荐。

本次活动,还同步启动了2021年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发布了康巴什、伊金霍洛旗网红景点打卡线路,成立了康巴什、伊金霍洛网红孵化基地,举办了康巴什、伊金霍洛“1+1城市代言人联盟”启动仪式,签约颁发了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城市推荐官等系列活动。(刘宏宇)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