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包钢在走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和呼和浩特警备区时强调

同心同力同向 为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培忠李炯曹思阳参加

2021年10月01日16:0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3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走访了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机关和呼和浩特警备区,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与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包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好各自的职能和作用,同心同力同向,共同担当起推进呼和浩特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全力以赴为全面建设体现新发展理念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包钢指出,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切实发挥好人大在立法、监督、任免、代表联络等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与党委同向、与人民同心、与发展同步,深入群众、倾听民声,切实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落到实处。

在市政协机关,包钢指出,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在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团结带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

在呼和浩特警备区,包钢指出,呼和浩特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地理位置特殊,当前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警备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全面推动军民融合,携手推动首府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和呼和浩特警备区负责人表示,坚决服从市委领导,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切实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扎实的作风助力呼和浩特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常培忠、李炯、曹思阳、孙炳文、刘继英参加。(记者 冯燕平)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