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崔振武在参加第二代表团分组审议时指出

胸怀“两个大局” 心怀“国之大者” 找准发展定位

2021年09月28日09:5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27日下午,出席中国共产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党代表审议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崔振武同志与第二代表团党代表共同审议报告。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斯钦毕力格、郭志钢、高正、图木等同志围绕两个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话未来,各抒己见。

崔振武就市委工作报告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他说,包钢同志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目标明确,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谋划未来鼓舞人心,报告内容与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一脉相承、同心同向,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并结合本市发展实情,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一定要领会好、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报告的精神,推动首府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针对托克托县发展,崔振武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一定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紧紧围绕报告确定的任务和目标,守正创新、实事求是,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发展规划,明确自身发展定位,瞄准目标,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推动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记者 刘慧慧)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