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关爱老年群体 提高金融意识

2021年09月27日11:0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及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建行兴安分行由办公室、营业室、机构业务部员工组成金融宣讲小组通过宣讲和分发宣传折页方式向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

宣讲人员结合老年群众的问题,为其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拒绝非法集资等相关金融知识,提示老年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遇事要多与子女家人商议,不要盲目轻信他人的“小道消息”“致富妙招”。

宣讲人员还通过建行手机银行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告知老年客户手机银行“简爱版”如何切换,并现场演示操作界面。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年客户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老年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老年人维护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同时也高度体现了建行兴安分行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服务理念。

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方面,兴安分行结合老年客户高频业务发生情况、关注问题和群体特点,梳理多项基础金融知识,并制作“大字版”线上线下宣传材料,让老年客户能够更容易地学懂、记住金融知识。(丁婧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