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加大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整治力度

2021年09月17日11:09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9月10日,海拉尔区召开了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调度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海拉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学勇,副区长张艳华、王振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海拉尔区破坏草原林地违规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分别对当前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指出,按照自治区关于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的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已基本摸清底数,专项整治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对照自治区的要求,继续加大力度,有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坚决扛起整治责任,打赢这场硬仗;要明确执法主体,加快案件查处进度,确保每一个违规违法问题及时查处到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证排查办理质量的基础上加快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整治任务;要加大力度、狠抓落实,把握工作重点,分类妥善处置,严把事实关、法律关、政策关、程序关,确保不留隐患矛盾;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统一高效的工作合力;要知责明责、齐抓共管,压实属地责任,严格做到问题整治措施落实到位、责任人问责追责到位,确保问题整治清仓见底。(申珊)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