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9月20日至30日“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剧目展演月”活动在鄂尔多斯等你

2021年09月17日11:49 | 来源:鄂尔多斯发布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事业繁荣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更好地展现全区舞台艺术继承与创新的优秀成果,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优秀剧目展演月活动在将于9月20日在鄂尔多斯市启幕,展演活动持续到9月30日。

本次展演活动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从全区创排的庆祝建党100周年18部重点舞台剧以及新创、复排剧目中遴选出10部主题鲜明,弘扬主旋律,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舞台剧进行集中展演(其中8部大型剧目参加展演,2部小型作品参加颁奖晚会),并组织围绕内蒙古舞台艺术剧目现状、发展方向等内容开展优秀剧目研讨交流会。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