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石泰峰主持

2021年09月09日17:06 |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小字号

9月9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成员62人,出席本次会议的58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泰峰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那顺孟和、王波、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凯作的各代表团酝酿、讨论主席团提名的自治区主席候选人名单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作为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决定将通过后的名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提请大会表决。(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李晗)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