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法治宣传在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06日09:38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9月4日,呼和浩特市327个社区同时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法治宣传在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由市司法局组织。当天,在活动现场,市四区精心设计了法治文艺演出、创城知识有奖问答、法律咨询等丰富多彩的法治宣传节目,吸引社区居民积极加入创城法治宣传活动中,提高市民对呼和浩特市法治宣传活动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度。呼和浩特市126家律师事务所、8家公证处及2000名普法志愿者参加宣传活动,提供法律咨询1635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6300份,填写调查问卷3000份。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拉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呼和浩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法治宣传在行动”的序幕。

据悉,在之后的一个月中,呼和浩特市每天都将有“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以社区居民法治需求为导向,提供法律宣传、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形成法治宣传天天见的局面。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把“创城必成”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组成四个督导组,分赴市四区参加、督导法治宣传活动。(记者 刘军)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