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对市区30家农贸市场开展创城督查整改

2021年09月02日09:4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近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的创城推进会上获悉,呼和浩特市对市区30家农贸市场进行全覆盖督查整改,做到立行即改,回头查验。

此次会议通报了市文明办委托第三方机构测评农贸市场创城点位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根据会议要求,呼和浩特市将对农贸市场加大整治力度,形成长效机制。对各个实地测评点位再进行全覆盖全面细致地督查,按照创城25条测评内容,对市区30家农贸市场进行全覆盖督查整改。同时,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每个农贸市场点位要设置一个点位长,全权负责农贸市场创城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台账式销号,做到问题底数清、整改情况明。为提高工作合力,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大协同推进力度,通过提高工作合力,切实提高创城整改效果。具体工作中,要及时宣传推广典型经验做法,选出示范作用突出的先进典型,提高农贸市场内开办方、经营者、消费者对创城工作的参与积极性。(记者 祁晓燕)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