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弘扬英模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全区法院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举办

杨宗仁讲话

2021年09月01日09:33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8月31日,“弘扬英模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全区法院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办。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王爱林、巴音那木拉、孙艳红、侯乐坤、巴斯琴、王旭光6名英模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他们用感人的事例、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阐释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忠诚本色、担当魄力、为民情怀和奉献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法院和广大干警要深入学习王爱林等同志的先进事迹,增强学习英模的政治自觉、尊崇英模的思想自觉和争当英模的行动自觉,推动全区第二批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新成效。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牢固树立新时代正确司法理念,不断提升司法能力和专业素养,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为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记者 陈春艳 见习记者 杨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