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法治

锡林郭勒盟镶黄旗警方成功破获一宗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

2021年08月29日12:5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抓防范、控发案、保平安”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锡林郭勒盟镶黄旗公安局坚持抓早抓小、露头就打的原则,不断强化对电信诈骗案件的打击力度,于近日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

2021年1月,镶黄旗公安局接到受害人阿某某报案,称其在微商购物,被骗。诈骗分子冒充商家以退款为由,要求阿某某多次转账,合计人民币5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刑事侦查大队为主侦的专案组。经过线索摸排和研判,发现犯罪嫌疑人活动于山东附近,专案组立即奔赴山东东营等地,经过艰辛侦查、缜密布控,2021年8月28日专案组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姜某、崔某、王某抓获。

经查,该团伙多次实施诈骗,受害人遍布内蒙古、河北多地,案件审讯及串并侦破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李成龙)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