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1—7月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拨付就业类资金683.19万元

2021年08月10日10:02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今年以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和金融服务局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加大对就业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开发区落实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措施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

1—7月,开发区财政和金融服务局累计拨付就业类资金共计683.19万元。其中,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人员生活补助资金121.99万元,中小企业和非公有制企业储备的高校毕业生生活补助资金451.35万元,公益性岗位补助资金60.45万元,其他就业类资金49.40万元。各项就业类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在促进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开发区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记者 宋向华)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