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开展疫情防控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2021年08月10日20:1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开展疫情防控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8月6日,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实地督导市区文化娱乐场所、旅游景区、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在赛罕区万达广场网鱼网咖场所,现场督导经营单位要做到确保有提示式警示,经营场所入口处提示扫健康码、戴口罩,配备测温设备;确保环境清洁,及时清运垃圾,清除卫生死角;确保空气卫生,保证室内空气卫生质量符合要求,每日对各种设备进行清洗、消毒或更换;确保定时消杀并做好记录;并且现场指出问题,当场交办,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在呼和浩特博物院(内蒙古自治区将军衙署博物院)和呼和浩特博物院(白马馆)仔细查看游客来源、入园管理、信息登记等情况。要求旅游景区要对照标准全面梳理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进行排查整改,做好文明旅游创建工作,同时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控制游客接待上限。严格落实门票预约制度,确保游客信息可查询可追踪。督促游客执行好“一米线”、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在内蒙古开元名都大酒店,对酒店卫生、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等进行查看。要求酒店相关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做好入住人员信息登记,禁止未佩戴口罩的人员入住。科学制定消杀计划,合理安排通风时间段,指定专人负责,做好大厅、走廊等公共区域的消杀、通风工作。要认真对照创建测评体系要求,扎实整改存在问题,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创建任务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切实做好场所安全防范、员工安全防护和外来人员安全防控,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公共环境。(孙娜)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