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中共呼和浩特市土左旗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年08月05日09:3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27日至29日,中共呼和浩特市土左旗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指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目标: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加快推进产业转型、促进乡村振兴、优化生态环境、改善社会民生,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旗建设新征程。

要实现上述目标,土左旗今后要着力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建设一个“产城融合、产业兴旺”的繁荣之旗;二是要建设一个“全域开放、生机勃发”的活力之旗;三是要建设一个“美丽宜居、秀色怡人”的幸福之旗。(记者 云静 通讯员 杨鑫)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