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旅游

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正式公布呼和浩特市胶泥湾村上榜

2021年08月03日16:0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公示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的公告》,对拟入选的第三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第一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进行公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新店子镇胶泥湾村榜上有名。加之2019年评定的新城区保合少镇恼包村及2020年评定的回民区东乌素图村、赛罕区石人湾村、托克托县郝家窑村,呼和浩特市目前共有5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

7月19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镇名单的通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合少镇水磨村、回民区攸攸板镇段家窑村、土默特左旗塔布赛镇塔布赛村、和林格尔县新店子镇胶泥湾村四个村被评为首批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

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共有5个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4个自治区乡村旅游重点村。(燕建平)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