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满洲里

满洲里市:高质量多举措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8月01日09:55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并肩作战和风险题,请各参赛队选手依次作答”近日,一场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正在满洲里市南区街道党工委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整场竞赛气氛热烈,来自民政局、铁路车站、医院、学校、社区的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激烈角逐,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新世纪小区,一场“绿化环境 美化家园”的网络公益活动收到网友11667次投票,获得捐赠花草222人次, 桃红灌木、野菊花、月季、牵牛花、扫帚梅、小向日葵等1000余株花草正由市委宣传部和满洲里公路养护管理所的志愿者们栽种在在新世纪小区花坛中,活动赢得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满洲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八期,开展专题学习10次,其中专题研讨8次。编印学习材料6期,理论测试8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务求学习取得实效。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坚定不移用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照耀前行之路。

从党史中汲取智慧经验和干事动力,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坚定政治定力、赓续精神血脉。满洲里市高质量开展一场场接地气、聚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办理一件件解民忧暖人心的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满洲里这座口岸城市火起来了,真正把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用“孺子牛”情怀、“拓荒牛”精神、“老黄牛”的品格,不断推动满洲里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刘敬成)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