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全国“共襄战疫·共享未来”主题巡展在包头市展出

2021年07月26日08:5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全国“共襄战疫·共享未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巡展在包头市科技馆开幕。包头站是全国巡展活动的第5站。

  本次展览由中国科学技术馆主办,包头市科学技术局承办,包头市科学技术馆协办,将持续展出至9月下旬。

  展览以举国上下同心同德奋力抗“疫”为主线,展出面积达300平方米,设有9个多媒体触摸互动展项、15台影音播放展品及66块宽幅图文展幕,将为公众提供科学、权威、优质的立体互动体验。展览分“疫情笼罩 非常春节”“科学防治 理性应对”“全力抗疫 最美逆行”“抗疫有我 与子同袍”“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五大展区,详尽剖析了病毒的起源、新冠肺炎的传播与危害、最新预防方法,生动诠释了抗疫一线“逆行者”风采,全面展示了社会各界积极抗疫各项举措,深刻彰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国力量”与“中国速度”。(记者 格日勒图)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