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2021年下半年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韶春欧阳晓晖讲话

2021年07月20日08:4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9日上午,自治区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领导小组组长张韶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领导小组副组长欧阳晓晖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做好疫苗接种作为加强疫情防控的关键手段,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党委政府找人,卫健部门接种”的原则,做好社区(嘎查村)、单位、学校等方面的组织动员工作,确保做到应接尽接。要紧盯目标,强化组织实施和统筹调度,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记者 冯雪玉)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