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第七届全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在鄂尔多斯召开

2021年07月16日12:0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人民网 张聿修摄

人民网鄂尔多斯7月16日电(张聿修)7月14日上午,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公司协办的“第七届全国企业传媒与品牌传播年会”在鄂尔多斯市开幕。

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学党史,打造四全媒体;强信念,赋能品牌传播”,旨在推进企业全媒体建设向纵深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企业代表及传媒从业者、知名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全媒体建设,如何进一步推进深化,赋能企业品牌传播。

会上,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教授孟凡驰表示,面对当前国际国内的复杂形势,中国企业必须认真研究,创新培育全媒体建设和传媒制度,才能占据文化传播制高点。企业只有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使传播的内容和形式,让人们喜闻乐见,才能凝聚共识,激发斗志;才能在国际化进程中有效传播中国文化,提升国际传播力建设。

本届会议历时三天,围绕企业品牌传播,设置专家解读、企业典范报告、参观学习考察等环节,对当前的热点、焦点等课题进行理论探讨和实践经验交流分享。与会专家表示,要推进企业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企业主流舆论,不断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讲好中国故事,为国际传播力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