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2021年第六届语文朗读大会呼和浩特赛区颁奖典礼举行

2021年度呼和浩特市新时代好少年同日发布

2021年07月15日09:1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7月14日,“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2021年第六届语文朗读大会呼和浩特赛区颁奖典礼暨2021年度呼和浩特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在乌兰牧骑剧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呼和浩特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呼和浩特市团委、呼和浩特市妇联、呼和浩特市少工委、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联合主办。

据介绍,“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2021年第六届语文朗读大会呼和浩特赛区选拔赛从今年3月份开始,共有1万余名选手参与比赛,最终有400名不同年龄的选手在幼儿组、小学ABC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团体组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经过最终比拼,决出各组别金、银、铜奖和分赛区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老师奖。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21年度呼和浩特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市文明委决定在未成年人中继续深入开展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推选及学习宣传活动,评选对象是6到17岁之间,在呼和浩特地区各中小学校就读的学生。经学校地区逐级推荐及活动组委会审议通过,推选孙慕然等40名同学为2021年度呼和浩特市新时代好少年。(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