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2021中国草原旅游发展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7月30日举办

2021年07月15日09:0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日前,记者在2021中国草原旅游发展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由内蒙古国际商会主办的2021中国草原旅游发展大会暨内蒙古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大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以广东省文旅厅、海南省文旅厅、南京市文旅局等为代表的“美丽中国”主题展区,将以美丽城市为主题,围绕城市旅游资源、全域旅游、“文旅+”新业态及地方文旅特产等内容向全国旅游爱好者及业界人士展示美丽城市新面貌、新形象,传播旅游文化理念,共享旅游美好生活。同时还将首次运用VR云会展手段,实现在线看展、在线逛店、在线合作,体现全民体验、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活动主旨。同时,以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巴彦淖尔市等为代表的文旅融合展区,将从不同方面宣传展示“靓丽内蒙古”丰富的文旅资源和优质的文旅产品,积极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以提质扩容为核心,深化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共建共享新格局。此外,大会还特设了智慧旅游、康养旅游、房车露营等展区,吸引来自全国各地30多个城市组团参加及289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