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全区统一战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段志强郑福田刘新乐出席

2021年07月13日09:3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2日,全区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会主委郑福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会主委刘新乐出席座谈会。

  在听取了8位统战成员代表人士交流发言后,段志强指出,全区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不断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段志强与大家共同回顾了统一战线在内蒙古革命、建设、改革等各个历史时期取得的光辉业绩,积累的宝贵经验。他强调,回顾历史、开创未来,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积极助力高质量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守正创新中做好统战工作,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书写好内蒙古发展新篇章贡献统一战线更大力量。(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