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直属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暨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年07月09日09:2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8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办。

  报告会以“百年征程,奋斗有我”为主题,采用“现场报告会+网络直播”的形式,邀请近10年来自治区直属机关获得过全国和全区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作事迹报告。

  他们中有从事草原畜牧业科研及项目推广40余年,年过古稀还仍然热心草原生态建设的专家;有扎根戈壁深处,在祖国北疆竖起了一面鲜红党旗的基层党组织;有默默坚守、攻坚克难,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党务工作者;有经历过SARS和新冠肺炎疫情,危难中始终挺身在前的医务工作者;有在脱贫攻坚战场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的扶贫干部;有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用青春和热血书写忠诚的北疆楷模。他们精彩的报告赢得了听众阵阵热烈掌声,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展示了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先锋形象。

  此次报告会旨在通过身边典型讲述身边事、身边事迹激励身边人的方式,进一步激发自治区直属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热情,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记者 宋爽 见习记者 李超然)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