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2021年07月09日09:2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7日至8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读书班采取集体自学、专题辅导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潜心学习、深入思考。

  7日下午,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二级教授孙杰应邀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期间,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