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建功新时代 为祖国繁荣富强而不懈努力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首府引发热烈反响

2021年07月07日09:3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连日来持续引发呼和浩特市广大师生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砥砺奋进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服装系主任张瑞霞说,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争做“四有”好教师,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自觉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建设更美好的祖国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力量。

呼和浩特市第三十八中学学生处主任赵大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和人民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展望了党和人民在新时代的新征程。尤其是再一次深情地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锡林南路小学副校长康滟波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立足岗位,站好讲台、做好研究,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提升综合素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爱岗敬业,做“四有”好教师。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专业学生刘思嘉说,“我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更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增加知识储备,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记者 苗青)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