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鄂爾多斯:通程航班助力春運 旅客便捷出行

2024年02月05日08:2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024年春運已拉開帷幕,為方便旅客春運出行,鄂爾多斯國際機場聯合各航空公司優化航班航線,推進通程航班搭建,為旅客出行提供優質服務保障。今年春運旅客主要以返家探親、出游過節為主。通程航班作為“干支通,全網聯”的主要載體和民航高標准中轉便利化成果,受到更多民航旅客的喜愛和推崇。鄂爾多斯國際機場與民航局清算中心、中國航信、各航空公司、各機場通力合作搭建通程航班,目前已成功搭建通程航班467組,包括福州、西雙版納、拉薩、牡丹江、北海、麗江等41個目的地。

旅客購買了通程航班客票,在鄂爾多斯機場辦理值機手續時,工作人員會主動為旅客辦理聯程值機、行李直挂業務,並告知旅客隻需在終點站機場提取行李即可。此外,鄂爾多斯機場設有專屬的值機櫃台、安檢通道、中轉通程服務中心、中轉通程嘉賓休息室等,通程旅客還可享受“優先值機、優先安檢、免費休息”等專屬化服務。始發站、中轉站、終點站機場共同為旅客提供“一次支付、一次值機、一次安檢、行李直挂、全程無憂”服務,改善旅客出行體驗。春運期間鄂爾多斯機場還將以“心悅暖城”為核心,圍繞暖心、暖意、暖行、暖程4個維度,持續為中轉旅客提供“e中轉·伊起飛”中轉品牌的“三專六免五享”服務項目,旅客通過預約可享受免費隔夜住宿、免費餐食、免費休息等服務,提升民航的通達性和便捷性,滿足人民群眾安全便利快捷舒適的出行需求。 (記者 郝雪蓮)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