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事任免

張海峰任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

2023年05月11日21:5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5月11日電 5月1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辦公室、政法委召開全體干部大會,宣布內蒙古自治區黨委關於任命張海峰同志為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的決定。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關於規范村級組織工作事務、機制牌子和証明事項的實施意見
  為貫徹落實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關於規范村級組織工作事務、機制牌子和証明事項的意見》精神,進一步規范村級組織承擔的工作事務、設立的工作機制、加挂的牌子、出具的証明事項,切實減輕村級組織負擔,結合自治區實際,現提出如下實施意見。 一、總體要求 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增強村黨組織領導的村級組織體系整體效能為主線,以為村級組織和村干部減負為目標,以推動黨政機構、群團組織(以下簡稱黨政群機構)工作思路和作風務實轉變為保障,深化拓展基層減負成果,加強源頭治理和制度建設,力爭到2024年年底基本實現村級組織工作事務權責明晰、工作機制精簡高效、牌子簡約明了、証明依規便民,農村基層治理水平不斷提高,為完成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全方位建設“模范自治區”、全面推進鄉村振興提供堅實組織保障。…
內蒙古自治區民政廳負責同志就制定實施《關於規范村級組織工作事務、機制牌子和証明事項的實施意見》答記者問
  近日,自治區黨委辦公廳、政府辦公廳印發了《關於規范村級組織工作事務、機制牌子和証明事項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實施意見》),同時發布了《內蒙古自治區村級組織工作事務指導目錄》、《內蒙古自治區嘎查村工作機制牌子指導目錄》和《內蒙古自治區村級組織出具証明事項負面清單》。自治區民政廳負責同志就《實施意見》的起草制定和貫徹落實等問題,回答了記者的提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