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2023年通遼市招商引資項目春季集中簽約大會舉行

孟憲東致辭

2023年03月23日08:2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3月22日,2023年通遼市招商引資項目春季集中簽約大會舉行。

  自治區黨委常委、通遼市委書記孟憲東出席會議並致辭。

  孟憲東指出,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是經濟社會發展的動力之源、活力之本,通遼各級黨委、政府及各有關方面將倍加珍惜投資者的信任和重托,真正把企業家當作“自己人”,傾心竭力抓服務,認真負責解難題,群策群力強保障,推動簽約項目盡快落地、順利建設、早日達產。

  會上,133家企業簽約143個重點項目,總簽約額1027.15億元。(記者 薛一群)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百名上校進百校”活動啟動
  為進一步推動自治區國防教育工作深入普及,3月22日,內蒙古軍區政治工作局聯合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教育廳和自治區雙擁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在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學舉辦“百名上校進百校”活動啟動暨全國國防教育示范學校授牌儀式。 據了解,“百名上校進百校”活動持續到今年年底,將以“開啟時代新征程、全民同心筑國防”為主題,重點宣講國防理論、國防知識、國防形勢和相關政策法規,廣泛開展知識競賽、演講比賽、“英模面對面”“我幫你”志願服務和軍營開放活動,協助學校建設英模牆、國防讀書角、國防廣播站等文化陣地和“國旗班”“軍樂團”等學生組織。…
內蒙古發布15個春季網紅打卡地
  3月21日,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公布了2023年內蒙古春季網紅打卡榜單,15個網紅打卡地上榜。 據了解,此份榜單經過多層評選,最終確定,它們分別是:呼和浩特伊利全球智能制造產業園、包頭喬家金街、鄂爾多斯康巴什旅游區、呼倫貝爾中國達斡爾民族園、呼倫貝爾扎蘭屯市映山紅生態公園、興安盟阿爾山鹿角灣溫泉度假營地、通遼市奈曼旗寶古圖沙漠旅游區、赤峰紅山文化博物館、赤峰上京遼文化產業園區、錫林郭勒盟東烏珠穆沁旗圖書館、烏蘭察布集寧路文化商貿旅游區、巴彥淖爾黃河灣步行街、巴彥淖爾烏梁素海生態旅游景區、烏海市內蒙古小三線軍工文化園、阿拉善額濟納旗古居延澤景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