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廳級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輪訓班舉辦

2023年03月17日08:3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按照自治區黨委安排部署,連日來,自治區黨委組織部在內蒙古黨校舉辦全區廳級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輪訓班。

  據介紹,本次輪訓班共5期,每期5天,分領域分專題設置班次。目前已舉辦2期,共有400余名廳級領導干部參加培訓。輪訓突出專業化、精細化和實戰化要求,科學設置了《深刻理解“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等20多個專題課程,組織學員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知原義。參訓學員紛紛表示,培訓內容充實、通俗易懂,具有很強的理論指導性和實踐針對性,今后要把握好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堅持好、運用好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

  參加培訓后,呼倫貝爾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閆軼聖深受啟發。他說,將在今后的工作中堅持學以致用、知行合一,緊密結合呼倫貝爾市實際,走好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子,為努力完成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和全方位建設“模范自治區”貢獻力量。

  “這次集中培訓,各位專家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全面講解、系統剖析、深入解讀,讓我受益匪淺。下一步,將按照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務實行動,全力以赴推動國家重要農畜產品生產基地建設,讓中國人的飯碗裝更多的內蒙古好糧、好肉、好奶,讓‘千裡草原、萬頃牧場,生態內蒙古、綠色好味道’越唱越響亮。”自治區農牧廳副廳長趙玉生深有感觸地說。(記者 宋爽 見習記者 李雪瑤)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