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辦實事 | 內蒙古呼和浩特:網友留言后要回試用期工資 感謝相關部門辦理高效

張聿修
2023年03月21日11:1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有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自己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科普學會試用期7天已過,因工作不符合自身要求,工作總共10天后離職,但工資隻支付3天。網友認為不符合勞動者權益,因此留言求助。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

收到留言后,呼和浩特市委督查室對留言作出答復。經核實,欠薪機構屬玉泉區長和廊街道辦事處管理,長和廊街道辦事處本著解決矛盾、化解糾紛、關懷民生的服務宗旨,經與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科普學會負責人積極溝通協商,現該組織負責人已同意為網友支付培訓期和工作期共十天的全額工資,並已將相關情況告知於網友。長和廊街道辦事處也提醒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科普學會做好后續人員招聘正規化、合同化工作,進一步保障雙方合法權益。

網友留言對辦理結果表示滿意。

網友留言對辦理結果表示滿意。

經人民網回訪,網友對處理結果表示滿意,點贊辦理過程的高效快速。

事情得到了解決,網友再次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發出留言,“感謝政府快速高效的辦理,讓我爭取到了自己的勞動成果,非常滿意。”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張聿修、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