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國速度滑冰錦標賽內蒙古運動員韓梅斬獲2金

2023年03月15日09:0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3月13日,由中國滑冰協會主辦的2022-2023賽季全國速度滑冰錦標賽在新疆冰上運動中心開賽。在首日的爭奪中,內蒙古選手韓梅奪得2金。

  在首日舉行的女子全能500米項目中,韓梅獲得冠軍,遼寧省冬季運動管理中心的李韞媛獲得亞軍,吉林省體育局冰上運動管理中心的趙欣獲得季軍。另外,在女子全能3000米的比賽中,韓梅一馬當先再次獲得冠軍,牡丹江市的陳翔宇獲得亞軍,河北省體育局冬季運動中心的陳傲禹獲得季軍。

  據了解,本次比賽為期4天,共有來自全國22支代表隊166名運動員參加。此次比賽是繼2016年第十三屆全國冬季運動會之后新疆承辦的又一個冬季項目最高水平賽事,也是國內速度滑冰運動員在全國第十四屆冬季運動會之前最高水平的一次練兵。(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