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源在興安”區域公用品牌首批准入企業簽約

2023年02月16日08:4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月14日,興安盟舉行“源在興安”區域公用品牌首批准入企業集中簽約授牌儀式,內蒙古科沁萬佳、草原三河、蒙佳、嶺南香等13家企業脫穎而出、成功准入。

  本次准入為“源在興安”區域公用品牌首批准入,歷經了企業自主申報、企業資質審核等工作步驟,秉持高標准、嚴要求、優中選優的遴選原則,准入企業簽署了授權使用協議,並被授予了“源在興安”集體商標証明商標准用証。打造區域公共品牌是促進農牧業提檔升級、切實保障食品安全的科學決策。

  首批准入企業的產生進一步增強了興安盟農牧業企業的品牌意識,擴大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各准入企業將發揮示范引領作用,在品牌建設、品質把控、產品創新、市場營銷等方面不斷迭代進步,政企攜手,讓“源在興安”真正成為興安盟一張閃耀的地域名片和“金字招牌”。(記者 高敏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