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郭玉峰代表:緊扣第一要務 做實〝五大產業〝

2023年01月16日10:3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16日電 (劉藝琳)在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兩會上,自治區人大代表、通遼市市長郭玉峰表示,政府工作報告工作謀劃實、思路舉措新、民本情懷濃、基層導向明,是一個繼往開來、求真務實、催人奮進的好報告。

通遼市將緊密結合實際,全面抓好貫徹落實。第一,把發展作為最急的任務,堅持“項目為王、招商為要、企業為主、服務為先”,強攻產業、決戰工業,加快打造“五大產業集群”,全力以赴推動經濟運行整體好轉、回歸合理區間。

第二,把觀念作為最大的財富,端正發展觀念,堅決做到“七個摒棄”﹔創新投融資體制機制,做強做優地方國企,轉變思維、轉化行動,推動現代化通遼建設開好局起好步。

第三,把做事作為最好的作風,發揚斗爭精神,強化“有解思維”,錘煉干事作風,唱響重實干、抓落實、大干快上促發展的主旋律,在擔當實干中拼出發展新天地。

第四,把法治作為最好的環境,堅決做到“新官理舊賬”,一如既往兌現好政策承諾,以政府誠信引領社會誠信。

第五,把干部作為最大的變量,不斷提高穩經濟、抓項目、綠色發展、社會治理能力,以實績實效詮釋責任擔當。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