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圍繞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暨以案促改專題民主生活會主題舉行集體學習

孫紹騁主持並講話 王莉霞出席

2023年01月06日08:5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月5日,自治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2023年第一次集體學習,圍繞2022年度民主生活會暨以案促改專題民主生活會主題進行深入學習,開展研討交流。孫紹騁主持並講話。

  孫紹騁說,黨的二十大擘畫了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宏偉藍圖,全區上下要按照自治區黨委的工作安排,爭分奪秒、隻爭朝夕地抓好貫徹落實工作。要把堅定擁護“兩個確立”轉化為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自覺,堅持在大局下思考和行動,切實把黨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和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確、全面地落到實處。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把學習運用這一重要思想作為看家本領,自覺用以改造主客觀世界,增強系統觀念,摒棄與新時代新要求不相符的舊觀念舊打法。要與時俱進加強和改進群眾工作,當好群眾的貼心人和引路人,團結和發動廣大群眾一起干事創業。

  孫紹騁說,省級領導同志是“關鍵少數”中的關鍵少數,要帶頭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帶頭廉潔自律,帶頭同各種不正之風和腐敗現象作斗爭,促進地區政治生態持續淨化。要以身作則擔當作為,凡事帶頭抓帶頭干。要認真負責地舉賢薦能,讓能干、苦干的人有舞台,讓靠關系、耍滑頭的人沒市場。

  王莉霞、楊偉東、劉爽、包鋼、鄭宏范、孟憲東、黃志強、李玉剛、胡達古拉、於立新作了發言。(記者 劉曉冬)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