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人民建議︱網友建言發展冰雪運動和旅游 內蒙古烏拉特后旗:正建設一批冰雪場

張聿修
2022年12月21日11:12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來自內蒙古自治區巴彥淖爾市烏拉特后旗的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為家鄉冰雪運動和旅游建言。網友表示,“我們這兒冬天氣溫低,適合冬季冰雪運動,夏天能在廣場上看到很多小朋友滑輪滑,建議引導周邊農民利用澆冬水建滑冰場,選一兩個有條件的地方進行專業的冰場維護指導,這樣能為培養滑冰運動員創造條件,也能吸引游客前來旅游,或者為來旅游的人提供多一點體驗和選擇。”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

收到留言后,烏拉特后旗作出答復稱,烏拉特后旗委、政府領導高度重視冰雪運動和旅游,烏拉特后旗也有很多天然冰雪旅游點,目前正在建設的冰雪場有:巴音寶力格鎮南湖公園西側冰場、巴音寶力格鎮濕地公園和水上樂園場地、那達慕會場冰雪場地、烏蓋蘇木烏根高勒驛站冰雪場地、呼和溫都爾鎮廣林村冰雪場地。場地建成后可作為冰球、速度滑冰、花樣滑冰訓練比賽場地,也可提供滑冰車等冰雪娛樂活動。據悉,巴音寶力格鎮南湖公園西側冰場冰面制作已經完成。

烏拉特后旗對網友留言作出答復。

烏拉特后旗對網友留言作出答復。

“看到我們這要建設這麼多冰雪運動和旅游場地,幸福感倍增,我們的旗領導也這麼重視冰雪運動和旅游,祝願烏拉特后旗越來越好。”網友再次發出留言,感謝烏拉特后旗領導的重視和有關單位的耐心回復。

網友再次留言,對家鄉發展表達祝願。

網友再次留言,對家鄉發展表達祝願。

您還有哪些建議?歡迎來“領導留言板”聊聊。

(責編:趙夢月、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