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孫紹騁調研公路和鐵路建設情況

2022年11月30日20:00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1月30日上午,孫紹騁來到自治區交通運輸廳,調研全區公路和鐵路建設情況。

11月30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來到自治區交通運輸廳,調研全區公路和鐵路建設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孫紹騁說,現在內蒙古疫情防控工作已經取得階段性勝利,下一步我們要在繼續防控疫情的同時,盡快讓人民群眾恢復正常生活秩序、過上正常日子,加快復工復產、復商復市進程,努力把疫情耽誤的時間搶回來,把今年的工作收好尾、明年的工作謀劃好。今天我來交通運輸廳,主要是想了解交通這個發展的“先行官”明年打算怎麼先行,為開好全區經濟工作會議作些准備。

11月30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聽取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和自治區發改委工作匯報。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11月30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聽取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和自治區發改委工作匯報。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袁永紅攝

在聽取交通運輸廳和發改委工作匯報后,孫紹騁說,交通發展對內蒙古這樣地廣人稀、東西狹長的地區發展至關重要,隻有把交通建好了,讓人流物流暢通起來,才能多聚人、多聚人氣,促進經濟更好發展。要搞好交通規劃,原來定下的盤子基本不變,不折騰,同時著眼長遠、放眼未來,積極規劃建設橫貫自治區東西的高速鐵路、高速公路,進一步完善南向北京、北連口岸、聯通八省的交通網絡,加快打通各種“斷頭路”,加強鄉村道路建設與管護,著力構建現代化的交通網絡體系。要爭取好國家支持,推動更多項目納入國家規劃。要區分輕重緩急,更加注重效益,合理安排項目建設時序。要深化交通領域國企改革,怎麼有效益就怎麼來。

黃志強、於立新參加活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